Friday, July 29, 2011



曾經,我為了楊宗緯退出星光大道而不值。
曾經,我嫌他的唱腔帶有濃重鼻音而厭惡。
曾經,我認為他的聲音過於賣弄技巧而批評。
我不得不承認,他已經脫胎換骨。
他的改變,讓我對他完全改觀。
他的聲音,已經不是以技巧去評論好壞。
他的感染力,已經不是當初站在星光舞台上
接受老師們意見與批評的青澀的林宥嘉!
他的聲音的張力,就好像用指尖輕輕觸碰
平靜水面而引起的漣漪,緩緩地向四面八方推進。
在不經意之中,引起了騷動。

“..... 我沒有給你翅膀 你為什麼要飛翔 
剩我一個人 在回憶蹣跚
天會亮 也會暗 
心會跳 會死亡 
那時候 的晚霞 
才能算 開得正好 ”

一字一句,不費吹灰之力,直搗心坎。
看他在舞台上忘情地演唱,
自信,已經是征服。

我好喜歡  林宥嘉
尤其是這一首
早開的晚霞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