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12

改變

從來沒想過,會為自己的國家做些什麼。 可是我是愛我的國家的。 每當聽見身邊的朋友抱怨自己國家的種種不是、不公、不長進、不知所謂的時候,心裡總是難過。 愛之深,恨之切。因為有感情,所以會為之感觸。 每當這情況發生時,心裡總會想:我們有資格去抱怨什麼嗎? 我們沒資格,因為我們自私。 我們從來沒有為馬來西亞的社會做過任何事情。 我們從來沒有為馬來西亞的建設付出過任何努力。 我們更是從來沒有盡過一個公民應該做的責任去投票。 我們真的沒資格去批判任何政府做得不對的事情。 因為我從來沒有履行身為公民最基本的責任,選擇自己國家的前途。 我相信,像我這種情況的人多的是。 我們發覺我們的國家已經病入膏肓。 我們清楚知道國家需要我們。 今天,我們以馬來西亞公民之名,將不滿付諸於行動, 用吶喊和雙腳,以淚水和汗水, 告訴當權者我們終於忍無可忍,已經不可以視若無睹。 我們要改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