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0, 2012

年...又過年

年...又過年,共慶歡樂綿綿...
非常喜歡的一首新年歌。每當鄭少秋的歌聲唱起,就會有春風吻上我的臉的歡樂。
每一年的這個時候,我總是期盼。那一頓團圓飯,與親戚一年一度的相聚,喜愛的撈魚生,與朋友聚餐,總會過得很充實,很忙碌。不知為何,今年的新年,仿佛是淡如清水,像是一對沒有了火花的情侶般,患得患失。
是年味越來越單薄嗎?應該不是。今年的一首"舉起手,唱啦啦啦啦....", 是讓人躲也躲不了的年味。
是年齡的問題嗎?我希望不是。我已經不太避忌家人阿姨姑姐問我為何還沒拍拖的問題。更何況我從來沒認老。
月亮有圓有缺。也許對新年的感覺也是一樣。明年的月亮應該會重圓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